一只梓汐

韩文清x你 如何让韩队害羞

#这儿新手梓汐
#荣耀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艾特小可爱 @盼望着star的小狒狒

你这辈子最大的愿望。
就是看到韩文清害羞。










这是一个非常具有挑战性的任务!
让韩文清害羞?
不可能的!









然而在闺蜜的怂恿下你还是毅然决然地接受了这个任务…。






风萧萧兮易水寒,壮士一去兮不复还!











当你到了战队的时候,韩文清此时正在给队员做指导。看到你来了之后又跟队员说了几句便朝你走过来。





“你怎么来了?”

“我…我在家待着没意思,就来找你了。”
你低着头不敢抬头看人,你知道韩文清一向不喜欢你来战队。
“坐在旁边吧,我马上就好。”
韩文清扔下一句话便继续指导队员,搞得你一头雾水,这是…同意你在这儿了?
于是你安静如鸡bushi地坐在一边儿等着韩文清,期间还跟休息的张佳乐聊了好久。









过了好一会儿韩文清再次向你走过来,张佳乐赶紧溜掉。
“那…那个…”
“有事就说。”
你被他一句话弄得超委屈,什么啊…别人家的男朋友都是会好好哄女朋友的,怎么你家的这个就…
韩文清似乎发现自己语气有些太严厉,手握拳轻咳了一声,“我的意思是…你有什么事就说,我又不会批评你。”
就你刚刚那个语气谁敢多说啊。你在心里嘀咕着。








“我…我就是想你了…”
这话可一点不假,韩文清因为战队的事情已经很久一个多星期早出晚归了,他起来的时候你还在睡,他回来的时候你已经进入梦乡。
“…抱歉。最近…战队的事情比较多,所以…”
“没…没关系的啦!!因为最喜欢文清你了呢!”
为了表示自己的诚意你扑过去在韩文清的脸颊上激动地亲了一口。
然后…令人惊悚的一幕发生了。










韩文清居然。
把头。
转向了另一边!!!!!







天哪文清你居然害羞了!!!!!
我居然看到韩文清害羞了!!!!!





“咳。下…下不为例。”

“嗯嗯嗯知道啦韩长官!”←因为看到韩文清害羞高兴地不得了而异常乖巧的你。





你没有看到,韩文清看向你的眼中的满满的柔情。
他的确对自己和他人都很严厉
但那是因为
他所有的温柔
都给了你呀

评论(8)

热度(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