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梓汐

苏沐秋x你 梦

#这儿梓汐
#荣耀属于虫爹 ooc属于我
@盼望着star的小狒狒  艾特点文小可爱。

“沐秋…不要走…”
“我会陪着你的。只不过…换一种方式…”
“不要…不要走,沐秋…!”


你从梦中惊醒,最近几天总是会梦到沐秋,不知道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想。
“怎么啦?梦到我了?”
突如其来的熟悉的声音让你整个人都愣住了。
你对这个声音再熟悉不过了,深吸了一口气来平复自己的心情。
“沐…沐秋…”
“嗯…我在的呀宝宝。”
你终于忍不住扑在沐秋怀里,几年的思念之情让你克制不住泪水,埋在他怀里一个劲的哭。
“别哭呀宝宝…哭了就不好看了…是不是做噩梦了嗯?”苏沐秋柔声询问着你。
“我…我梦见你出了车祸…永远都离开我了…”你哽咽着回答。
“噗嗤。傻瓜,我哪舍得离开你啊…放心吧放心吧,只是梦而已。”







你宁愿相信,苏沐秋车祸去世是一场梦。
你央求着苏沐秋带你去了曾经要去的游乐场,买了曾经想买的棉花糖,像个孩子似的与人争抢冰淇淋。

甚至去做了摩天轮,然后在到达顶点的时候十指相扣亲吻。他红着耳根的样子真的很漂亮。
有那么一瞬间,你觉得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人。




“沐秋…我…我害怕…”
“不用怕。我在呢。”
“我怕…一切都是一场梦…”
“噗。怕什么。你就大胆地往前走,余生由我来守卫。”
“好吧…”







再次睁开眼睛,映入眼帘的是沐橙红着眼眶的样子,看到你醒了纳尼擦了擦眼泪。
“嫂子…你已经睡了一个星期了…”
“我…睡了一个星期…?”
“我知道你想哥哥…可你也不能傻到吞安眠药啊…”
你愣住了。原来…见到沐秋,才是一场梦。








遇见你,是我今生最幸运的事情。
若你不在了,那我的幸运也便花光了。

评论(4)

热度(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