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梓汐

【凹凸乙女】【雷狮x你】正义与邪恶

私设Mafia paro


Mafia paro简介

私设"你"为国安局实习特工,即为对立阵营。

Ver.雷狮【军火商&Ray家族Boss】

你的眼神有些飘忽不定,不知道为什么,你总觉得眼前的这个人,并不只是一个简简单单的军火商而已。


"怎么,不敢看我?"
他挑眉开口,你慌慌张张对上他的紫眸,那眸中映出你的影子,你也能清晰地看到…



你在发抖。

不只是这次的任务的难度系数大,而是跟雷狮打交道,实属不易。

他浑身散发的王者气场,就让你不得不折服,甚至恨不得跪下来喊声老大。

当然…你的理智告诉你不能背叛国安局…毕竟你还是个实习小特工,得赚钱呀。!

"说吧。什么交易?"他单手支着下巴,另一手放于桌面,指尖轻轻叩击着。

你一时间差点被美色冲昏头脑,但是还是深吸一口气试图让自己心无旁骛地谈交易。

"雷狮先生,您既然是军火商,子弹供应肯定是不缺的。我觉得啰里啰嗦的谈话会让您扫兴,不与您绕弯子。我需要子弹。"

"哦?你倒是大胆。"
他停止叩击桌面的动作,坐直身子盯着你看。
你的手心不断冒汗,有些不安揉揉鼻子。见人似在思索,为了完成任务,你豁出去一般似的上前一步。

"我…我知道您肯定不做赔本的买卖,您不妨提出要求,我会尽力达成。"

他轻笑一声,站起身来向你靠近。他的个子本就高,凑近你后你可以清晰地感受到扑面而来的男子气息。
你下意识地想要后退。

"50万现金。"

你有些没反应过来,"什么…?"
"我说。拿50万的现金作抵押。"
看到你闪躲的行为他并没有说什么,冷哼一声便拉开距离。

"这点小数目,应该不算什么吧?"

你慌忙点头,只要能在雷狮手里拿到子弹,然后再去向总部申请资金应该就可以吧?

似乎你的应答在他的意料之中,他唤来属下。
"跟他走,拿了子弹之后就走,我没那么多耐心。"

你一边跟着那个人一边内心嘀咕着,不用你说我也会赶紧走的,鬼才要再来这个地方呢…。

但是世事难料,不出三天的时间,你又来到了这个地方。

不过…是以人质的身份。

并不是所有人都对你这个对立阵营的小特工抱着友好的态度的,除了雷狮之外,Mafia阵营任何人都不会放过你。

…尤其你当时正在Mafia的工厂门口鬼鬼祟祟准备捣乱。



你觉得你的死期应该是到了,没办法将求救信号传给国安局,你的小队也不知道你已经被抓起来了。

你孤立无援。并且,还打不过他们。

且不说这阵营里还有个要命的杀手,就算是你能打得过看守人员,寡不敌众的情况下你根本没可能逃出去。

唉。算了,好歹还是为国安局做了点贡献,也不算白牺牲了。

你听见脚步声,但看清来人的时候,内心却十分复杂。

来人是雷狮。

你不觉得他是来救你的,但你又希望他是来救你的。

为什么会将希望寄托在他身上呢?
你也不知道。
大抵是初见时就沉溺进那紫眸中无法自拔了吧。
你知道,你们之间间隔的距离,远不止这些。

"老大,怎么处理?"
雷狮没有答话,只是站在远处看着你。
你一狠心不去与他对视,其实…你想再看两眼他的。

你怕再等一下,你就再也看不到了。
再也看不到他对你笑,哪怕可能是在嘲笑你。
再也看不到他那双紫眸,哪怕你早已铭记在心。

你看到有人将枪上膛的声音,你绝望地闭上了眼睛。

能在雷狮面前结束生命,也未必不是好事…

枪响,你却没有感受到痛,却是感受到身上的重量。你有些疑惑地睁眼,看到雷狮将你护在身下。

你突然鼻子一酸,眼泪就要往下掉。
"…哭什么。这不是没死么。"

他这样一说你的眼泪算是止不住了,在他怀里啜泣着,肩膀一抖一抖着。一是劫后重生之后喜极而泣,二是你根本没料到他会扑过来。

他轻轻拍拍你的背算是安抚,起身将枪口抵着刚刚开枪人的下巴,那人被迫抬起头。

"哦?原来是Ray的人。"
"那你知不知道,Boss是谁?"

"又或者再直接点,我允许你动我的人了么?"

这是你今天听到的第二声枪响,一枪毙命。



"走吧。回家。"

他轻轻抱起你向着大门走去。而你羞涩地点点头,柔声开口,"你怎么这么好呀…"
他只是笑笑没有搭话。

他的温柔自然是只给你,对于其他人,未必。

呵。那倒在血泊中的人,不就是个例子么?

所以,小心些哦,别轻易打扰到他。

评论

热度(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