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梓汐

张新杰x你 别靠近我 (一)

ooc预警
小学生文笔
私设你为不良少女  会打荣耀
不是特别了解职业的技能,欢迎捉虫有关打法的问题
01.
当张新杰看到你的时候,你的脸上还挂着泪痕。他抬手看了看手表上的时间,终是于心不忍,朝你伸出手。
“很晚了,你家住哪儿?我送你吧。”
你一边抽泣一边摇头,似乎还未从刚刚一群打架斗殴的混混事件的惊吓中未回神。
张新杰叹了口气,缓慢蹲下身子,试图和你沟通。
“别怕。他们都已经被警察带走了。”
你点点头红着眼眶抓着张新杰的手起身,跟在他的身后朝着你家的方向走。


你的企图,我瞬间就能够解读。




你在他身后暗暗勾起唇角,似乎很是满意这样的结果。

只是你并不知道,在你起身的时候,张新杰无意间瞥到了你衬衫领子上的血迹。
那血迹,可不是你跟他描述的受惊吓的女孩子身上应该有的。

02.
假装投入,你的演技让我佩服


在张新杰将你送回家之后,你十分感激地将他的外套还给他,并委婉地邀请他来家里做客。只不过张新杰推脱了,你也没好意思再说什么。

“那…那个…谢谢你了。”你一副小女孩儿家的娇羞样子竟然莫名让张新杰很受用,把脑子里不切实际的想法甩了甩,张新杰点点头没多说什么。
“下次女孩子出门要注意安全。有缘再见。”

你微笑挥手送别了张新杰后,看着他渐行渐远的背影——

“嘭”地一声关上了门。

“妈的…差点就暴露了。”
你爆了句粗口皱眉点燃了一颗烟。

03.
你不是不认识张新杰,相反,你还很关注他。
你也打荣耀,手速倒是挺快,但是由于操作不行,也就勉勉强强算得上普通玩家里的佼佼者。

只不过你玩的职业不是牧师,而是弹药专家。
不同于张佳乐追求的百花式打法,你的打法总是出其不意,捉摸不透,又有些像流氓的玩法,就像你本人一样。

本来你刚刚是为了教训一伙前阵子教唆未成年打群架的人,结果好巧不巧被张新杰碰见,无奈之下你只得搬出几百年没上手的绝招。

演!

你仗着自己有张精致的娃娃脸,又趁着天色已晚张新杰应该看不清你这个女孩子刚刚也参与其中,跟自己带去的几个人串通好之后装出一副楚楚可怜的样子。

其实以上差点求奥斯卡给你颁金奖的做法有两个原因,一是你怕去警察局和警察叔叔们从诗词歌赋聊到风花雪月,再喝上几盏茶。
二就是,你喜欢张新杰。一见钟情的那种。

04.
其实你跟张新杰的初次见面并不是今天,而是久到你觉得张新杰本人都绝对想不起来的一次。

你第一次见到他,其实是在第四赛季霸图对战嘉世的时候。
那是张新杰刚刚加入霸图,那时候你对荣耀也并非有多了解,只觉得场上那个获得了“最佳新人”称号淡然自若的男孩儿帅极了,一下子就撞进了你的心里。他有条不紊的操作一下子吸引了你,你突然觉得,荣耀,其实也挺好玩的。

你那时候还是个小姑娘,正是少女心萌动的时候。只可惜那个时候的你脸皮薄得要命,甚至连近距离看一眼张新杰也没敢。

05.
你开始研究起来荣耀的玩法,你脾气倔,好胜心不服输的性格导致你仅仅只因为少女心爆棚就通宵研究。

…虽然……研究的不是张新杰的牧师职业吧。

你其实一开始对于百花战队的副队长张佳乐的打法是感兴趣的,以至于一开始上手弹药专家的时候,你竞技场pk一般都先是一套烟雾弹闪光弹上去,试图制造出百花式打法的浪漫效果。

然并卵……。你失败了。

后来你开始换了一种思路,既然浪漫打法不行…就来点儿暴力的呗?
这想法是源于你生活中偶尔教训教训不良少年的经验。
最后的结果——

“哟弹药专家啊。还是个妹子呢?没事儿,哥让让你!”

……

“我靠你技能没冷却CD的么?!”
“你哪儿来的烟雾弹闪光弹啊?!”
“为什么玩猥琐流啊妹子?!!”
在对方生无可恋的血条变为0的时候,你悄咪咪给自己比了个V。

评论(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