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只梓汐

【凹凸乙女】世界上最动听的情话(内含雷/瑞/嘉/安)

私设校园paro

中秋快乐宝贝们!!
节日的时候就应该吃糖:-(
产粮可能会ooc
接受批评但不撕逼!
和谐观文!

Ver.雷狮

前段时间雷狮其实已经明示过对你的感觉,可是你觉得自己不好配不上他。近些日子一直在躲着他。

终于…你还是被抓住了∑

他蹙眉盯着你,在你未回神时捏住你的一只手腕,顺势将你抵在墙边。

"为什么躲我?"

他另一手捏着你的下巴让你不得已与他对视,深紫色的眸子中竟有着些许难过。你有些于心不忍。本想伸手抚平他那蹙起的眉,但手腕被人禁锢着,不仅没办法有动作,甚至已经有丝丝的痛意。

到嘴边的"对不起"硬生生变成了——
"雷狮…你弄疼我了…"

他似是无奈叹了口气,松开禁锢你手腕的手,把你紧紧按在他胸口。



"不让你痛,你怎么能知道,我有多难受——"

Ver.格瑞

你与格瑞是青梅竹马,其实你心里是有他的,但是一直不知道他对你到底是什么样的感情。所以你也没敢轻举妄动告白。
前天的时候你同班的男生委托你陪同去给他的小侄女买生日礼物,同学的小侄女你也有见过,可爱的很。

所以你没想太多就答应了,没想到晚上回家之后突然接到格瑞的电话。

"你的心还在么。"

你被他这无厘头的问话吓住了,愣在一边久久地才蹦出来一个字,"…啊?"

"没什么。你早点休息。"

电话那头的人心情似乎很不好,但是你又不知道格瑞是怎么了。只得在心里嘀咕这人今天怎么这么怪。

今天一早,你还没睡醒就接到了格瑞的电话。

"我在你家门口。开门。"

还没等你反应过来那边又挂断了电话,吓得你一个激灵赶紧爬起来快速洗漱穿衣,马不停蹄地跑去给他开门。

"格瑞…你你你…你怎么来啦?"

他环视了一圈屋子十分不客气地直接坐在沙发上。
"怎么?你期望的是谁?"

被他这么一问你突然有点小委屈,不知道最近自己的竹马到底是怎么一回事,语气中明显的质问让你觉得很难过。眼圈一红像个小兔子一样无措地站在一旁。

格瑞见状也知是自己刚刚语气有点过,叹口气让你过去。
你此时正委屈着呢,哪儿会如他愿?

哪儿成想他直接起身大步迈向你,捏着你下巴直接吻上唇瓣。你瞪大眼睛想挣扎,却被他紧紧搂在怀里不能动弹。你呜咽几声后终于被放开,你红个小脸轻轻喘着气。





"前天我有打电话问过你,你的心还在么。"
"如果还在的话,现在——我要把它取走了。"

Ver.嘉德罗斯

你跟嘉德罗斯吵了一架,这是你们交往这么久以来第一次吵的这么凶。
但其实是因为你耍小性子,嘉德罗斯其实也没做错什么。

要说做错了什么…大概就是你们两个人交往的时候他根本没有正经的告白过,并且还被你看到他和别的女生靠的太近吧。

跟嘉德罗斯吵架之后你就从家里出来了,夜晚的街道上行人并无多少,你本想拿出手机看看有没有未接来电什么的,接过一打开却发现已经没电了。
无奈叹了口气,只好忍着惧意快步往家的方向走。

正当你过马路的时候,突然有一辆卡车想要闯红灯并向你的方向疾驰而来。你还没来得及做出反应,已经被人拽着手腕带回安全的方向。

"你不要命了么!"

回眸看到是那个自己心尖尖上的人,眼圈一红。然而此时气也没完全消,你赌气似的冲着人大喊,"我不要你管…!"

你本以为按照他的脾气,应该会冲着你冷嘲热讽或者臭骂一顿,没想到嘉德罗斯叹了口气,平静的陈述着。

"我跟那个女生根本不是你想的那样,只是你还没给我解释的机会就跑了。"

"你生病卧床的时候没有力气做饭我不该管,你来例假的时候难受得要命我不该管,你在游乐园迷路的时候找不到家我不该管,现在你差点出车祸丧命的时候我也不该管。"

"可是我都管了。"
"所以你这个渣渣,这辈子只能我来管。"

Ver.安迷修

你实在是没想到相亲会遇到安迷修。
在你注视着他的时候甚至忘记回神,用汤匙搅拌着咖啡的动作渐渐慢下来。
对面的人似乎发觉了,本是好听的声音却发出了如同恶魔般的话。

"小姐这样看着在下,是对这次的相亲很满意么?"
看着他如此温柔地冲着你笑,你突然有点想立刻跑走的感觉……。
妈妈呀…快救命啊QAQ。

其实倒也不是你讨厌安迷修,而是因为…

太喜欢了。

安迷修跟你毕业于同一所学校,他是大你一届的学长。你刚成为新生的时候就听说过这个有名的人物。不仅绅士温柔受异性的追捧,而且还格外受老师的器重。身为学生会会长为学弟学妹们做了一个很好的榜样,成绩名列前茅。

在女生们眼里,就像是…一个骑士一般。
听说有同学欺负女生会下意识地丢下手头工作跑去帮忙,偶尔还会帮女孩子们一些小忙。

你对于这种温柔的男孩子当然是也没有任何抵抗力了,机缘巧合的一次春游,你跟这个迷人的骑士学长认识了。
在你脚踝受伤的时候,他帮你简单的处理一下伤口后主动背起你。



"在下会尽力慢点行走的。如果伤口会痛的话,请一定要说。"


沦陷了。
你彻底沦陷了。
没有任何一个渴望被人照顾被人细心呵护的女孩,会受得了这样温柔的异性。

在那之后,你们交换了联系方式,也越来越熟络起来。

见面的次数越来越多,你会去特意在篮球场看他打球,给他加油。在结束后细心地递上一瓶水和毛巾,他会轻轻在你头上揉几下。


身边的朋友都说,安迷修是喜欢你。
但是你觉得并不是这样的,在你的心中,你认为他会对每一个女生都这样。你并不是最特别的那个。

在你生日的那天,安迷修送给了你一条宝石蓝的项链,你虽然很开心但是却表示礼物有点贵重不愿接受。

"在下把这条项链送给小姐,只是因为,喜欢小姐你。"

你被他突如其来的告白惊住了,说不意外是假的。但是…你太害怕被欺骗了。你太没有安全感了…
所以。
你逃了。

在安迷修的面前逃掉的。

只是你没有看到,你走后他握着项链落寞的神情。

"所以说,这一次,小姐还是想要拒绝在下么?"

安迷修的声音将你拉回现实,你不知道要怎么回答他,只是无措地捏着自己的衣角。你不知道…这份感情到底真实与否。

安迷修没有再紧逼你说出答案,只是唤你的名字让你过来。你鬼使神差身体不受控制一般走过去,他却蓦地抓住你手腕,你慌忙想抽回手,却在看到他受伤的眼神时犹豫了。

他拉着你的手,慢慢移至他的心口处。你能清晰地听到他心跳的声音。








"小姐,感受到在下的心在为你跳动么?"
"这次,不要走。"
"最后的骑士安迷修的心,永远只为小姐一人如此跳动。"

评论(11)

热度(232)